網頁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3.07 陳冠丞

晚自習的課輔實在是讓我非常的絕望 看似大家的問題都在數學上 但是level真的差帶多了 一下子要跳回4年前的記憶說真的我早就還給老師了對於學弟妹的功課我想信心大概也一半都消失了 也讓我覺得我們有否資格去教導他們 話說我們自己也要高三了 學測近在眼前 對於有目標的人 有些躊躇 有些全力衝刺 而屬於前一種的我卻還自不量力的想教學弟妹功課 我不是說這種構想不好而是我們有沒有那種能力去做 就譬如說國中數學的算法和高中的算法完全不同 解的方法也完全不同我.............管他的學測咧咧咧~ 優先順序在助人之後! 哈哈哈 搶頭香 各位志工你們的課業要顧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