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3.07 黃祐珊

今天是第一次志工社的晚自習,第一節課真的很緊張、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學弟.....不過第二節課就決定鼓起勇氣對他說:「你有沒有什麼問題啊??」本來還怕學弟會不敢問,不過後來學弟也問了我數學(雖然我不會,不過隔天也有給他正確的算式)、英文也發現了很錯的地方,但還是希望他可以聽懂我的講解!!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問的問題我不會的狀況了......開始用功摟!!!!!!!!
期待明天的晚自習><// 大家加油~~~

今天是我第二次的晚自習,剛開始還是會小緊張,不過已經慢慢適應了!!
今天的困難就是沒有把書讀完,學弟的部分也有點來不及......希望下次可以盡快處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